新浪博客

徐小明:11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11-28 08:02阅读:
徐小明:11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9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5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一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三大指数均低开
9:32 【盘中直播】一个小时修复
9:39 【盘中直播】低开总是会修复,但一个小时之后,该怎么走还会怎么走
9:45 【盘中直播】低开高走
9:52 【盘中直播】波动本来就是市场的必然组成部分,
r> 有市场就会有波动,不能一有波动就各种情绪上头。
10:00 【盘中直播】波动或者涨跌要看有没有到达操作的标准
10:03 【盘中直播】上证也算强了
10:10 【盘中直播】我们是把命运交给自己的那群人。我们有自己的市场交易规则。
10:17 【盘中直播】这里序列消失,结构也没有,本周三下午之前不会有结构。
10:24 【盘中直播】耐心点
10:32 【盘中直播】修复基本就到这了,刚好一个小时,后面市场该怎么走与消息面无关了
10:40 【盘中直播】把握你能把握的,断了一切妄念。做踏踏实实的交易。
10:47 【盘中直播】序列不能单独用,序列和结构短期内都不用看了,只盯着趋势就够了。
10:54 【盘中直播】上证加油
11:01 【盘中直播】我们不要主观去希望应该怎么走,而是要摒弃主观思维,尊重市场。
11:07 【盘中直播】市场最终会给出结果,价格会包容一切的
11:17 【盘中直播】上午这算不错了
11:24 【盘中直播】要耐心点,尽量不要给市场主观性的判断。
市场自然就会慢慢的走出来,使得判断相对清晰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低开强势修复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9 【盘中直播】深成指只用了十分钟就修复了
徐小明:11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3:17 【盘中直播】但今天还是算强的了,,能收回来这么多。刚开盘的时候吓一跳吧
13:22 【盘中直播】60分钟低9,,但分数很低啊,不理
13:27 【盘中直播】短期盯着趋势就行了
13:34 【盘中直播】90分钟和120的钝化,上证50,,级别很小,,不理
13:40 【盘中直播】隔峰没有钝化,,而钝化是临峰的,级别很小呀,,下个周期基本就没了
13:47 【盘中直播】目前趋势是良好的,波动是正常的。
13:54 【盘中直播】急跌加速,鼎盛时期然后反转
徐小明:11月29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00 【盘中直播】要想做好交易,要建立标准
14:07 【盘中直播】大部分人受市场影响是因为没有标准,没有标准而不知所措。
14:13 【盘中直播】上证50,90分钟钝化消失,上一个周期DIF值满足钝化标准,
但价格不满足了,,回升后不满足了,,这个周期价格满足了,,但DIF不满足了
14:20 【盘中直播】目前没那么复杂,盯着趋势就行了
14:30 【盘中直播】大盘就是一个波动啊,这两天一直讲
14:32 【盘中直播】并且波动幅度,,比9月14日之前的上升里的调整,,
9月14日以后下跌里的反弹级别都小。这很正常的啊
14:36 【盘中直播】还是看趋势
14:44 【盘中直播】市场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化,有市场就会有波动,波动是永恒的。
14:52 【盘中直播】今天这么收盘已经不错了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