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2021-11-29 17:25阅读: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1月30日)盘中即时直播


我在周末写的周一操作策略里,没有提及国际市场的情况,最主要的原因是,无论国际市场什么情况,都不影响这里的简单应对,这里就是看趋势即可。这个结论并不受国际市场走势的影响,因为趋势是看收盘价的,而消息面的影响最多也就是一个小时,这块之前也说过多次了,影响不到收盘。


今天早盘大幅低开,然后就低开高走,修复就是指价格回归的过程,高开的低走,低开的高走。一个小时的时间,市场就基本修复了消息面的影响,后面的走势跟消息面关系并不太大,所以就又回到了我们只要关注趋势即可,到收盘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是红的,上证指数下跌,只跌了1个点,基本上没涨也没跌,所以结论跟上周五一样,没有变化,继续关注趋势即可。


目前的市场涨跌属于正常的波动,天上的闪电不是直线,波动的能耗最小,我们得允许市场有波动。建立交易的标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抗波动,你有了标准之后,不至于市场一有风吹草动,就受不了了。而如果从更大一点的周期来看,比方说你看两年的行情,这里就更显得微不足道了。


保持一个平常心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