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2月1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11-30 15:02阅读:
徐小明:12月1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交易是连续的过程,要坚持看操作策略哦!《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小幅低开
9:32 【盘中直播】上证指数预计还会维持小幅的震荡走势,未来一段时间可能也是这样
9:40 【盘中直播】今年整体的震荡格局已定
9:47
【盘中直播】无论行情怎么变化,都要坚定的按规则交易,成为一个专业投资选手。
9:54 【盘中直播】我们做行情分析,走大概率方式,不要有主观情绪。
10:02 【盘中直播】于大方向,我一直以来都是同样的观点,横盘震荡不会是盘久必跌。
10:08 【盘中直播】今年振荡格局,尾声了。不会总横下去
10:16 【盘中直播】横盘之前是下跌的,横盘算反弹
10:22 【盘中直播】横盘之前是上涨的,横盘算调整,调整之后继续上涨。
10:30 【盘中直播】涨和跌是市场的选择,我们无权干涉。我们只是判断哪种可能是大概率
10:38 【盘中直播】今年是横盘年,但去年是上涨年,所以明年大概率上涨。
10:45 【盘中直播】不论市场怎么运行,我觉得都没事。这句话就是规则的分量
10:52 【盘中直播】指数波动率小
11:01 【盘中直播】分化是常态,,但不会总朝着一个方向分化
11:10 【盘中直播】遵守交易规则,你会有踏实的感觉
11:17 【盘中直播】不要太在意涨跌,大众注重对错,而高手注重系统。有木有深刻体会到哦
11:25 【盘中直播】保持平常心,,做正确的交易。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7 【盘中直播】大家是来学什么的,,这个要思考
13:12 【盘中直播】3564 3562 3563 ,, 3个点混3天
13:14 【盘中直播】看到了吧,,大盘横的就几个点的波动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继续横盘


13:21 【盘中直播】虽然这一阵子黄色线要比白色线强,个股大部分时间都要比大盘好
13:29 【盘中直播】涨跌呀,本就是平常事。有标准,不纠结。
13:31 【盘中直播】3561点
13:37 【盘中直播】大盘的窄幅波动的属性,近期还将延续,会继续横盘。
13:44 【盘中直播】系统性的交易才是正途,有标准不纠结,不纠结就是一种幸福。
13:52 【盘中直播】既定了交易规则,就严格执行,不用考虑太多,多则惑,少则明。
14:00 【盘中直播】市场是万变的,规则是不变的。用不变的规则来应对万变的市场。
14:08 【盘中直播】耐心点吧
14:14 【盘中直播】横在这里好无聊呀
14:22 【盘中直播】耐心,我有的是,嗷嗷多。反正我按规则来
14:24 【盘中直播】3571,,加油加油
14:31 【盘中直播】不会总横着
14:40 【盘中直播】有严格的交易规则可以降低情绪的影响,而提升竞争力。
14:48 【盘中直播】尊重规则就是尊重市场,市场怎么走都可以理解。
14:55 【盘中直播】别太在意涨跌小便宜,大规则要重于小便宜太多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