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2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12-01 15:00阅读:
徐小明:12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小幅低开
9:33 【盘中直播】由于这几天市场波动率很低,
所以60分钟如果形成钝化并且钝化形成结构的话,价格距离趋势不会太远。
ont SIZE='3' FACE='宋体'>9:40 【盘中直播】市场是万变的,,但不会脱离自然规律。
9:47 【盘中直播】规则是不变的,趋势为王结构修边,用不变的规则,来应市场的万变。
9:54 【盘中直播】60分钟如果继续上升,形成顶部钝化的概率很大,并且钝化的级别还不小。
10:00 【盘中直播】要有标准,止盈和止损是一样的
10:07 【盘中直播】重点看速度就是要对比3浪和1浪的速度,来判断3浪是否是主升。
10:15 【盘中直播】这速度明显不行
10:22 【盘中直播】今天反分化
10:30 【盘中直播】到目前为止,3浪的速度很慢并没有超过1浪的速度,这波行情不像主升。
10:37 【盘中直播】大盘没啥波动
10:42 【盘中直播】因为美股涨的时候大A也不跟着涨啊,凭啥跌的时候跟着跌
10:49 【盘中直播】如果这里不是主升,只是震荡行情的上升阶段,则今年全年的震荡格局已定
10:56 【盘中直播】我教给大家最重要的就是,,做交易要讲规则。
11:06 【盘中直播】市场不管怎么走,我们就按规则,规则其实帮我们做了选择
11:15 【盘中直播】结构和趋势都得等日线收盘
11:24 【盘中直播】上午盘口
徐小明:12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30 【盘中直播】下午见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上证50日线结构形成条件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7 【盘中直播】目前上证指数没有日线结构,短期也没有。
13:14 【盘中直播】以收盘价为准
13:20 【盘中直播】行情没啥波动没变化
13:28 【盘中直播】上证50这里有可能形成日线级别底部结构,要以今天下午的收盘价为准。
13:32 【盘中直播】上证没波动
13:36 【盘中直播】感觉靠不住,还是规则靠谱
13:42 【盘中直播】到收盘如果高于3190点上证50的日线结构才会形成。
13:49 【盘中直播】收盘价看上证50结构,,上证基本不需要看了
13:52 【盘中直播】上证不用看了,是因为没变化。看也没用啊
14:00 【盘中直播】上证50的日线结构级别不大,形成了也可能会消失
14:10 【盘中直播】不用去管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是看符不符合我们的操作规则
14:20 【盘中直播】大敞口
徐小明:12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28 【盘中直播】有规则多好,,知道该干啥,不该干啥。心不乱,才能看清市场本质
14:35 【盘中直播】我们决定不了大盘,能做到的,就是坚持规则,仅此而已
14:42 【盘中直播】情绪是规则的死对头,敌我矛盾,要么你控制情绪,要么你干掉规则
14:48 【盘中直播】等收盘,,上证没变化。50结构还定不下来
14:54 【盘中直播】规则不难,难的是决断和坚持。该决断的时候要决断,该坚持的时候要坚持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