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2021-12-01 16:29阅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月2日)盘中即时直播


上周我们说本周四之前市场是没有顶部序列也没有顶部结构的,在没有序列和结构的前提下,市场也变得简单了,盯着趋势就行了,所以本周的前三天我的结论也异常的简单,趋势之上你就安心持股。周一的低开挺吓人的,但判断趋势是按收盘价格算,收盘的时候趋势是完好的,直到今天趋势一直都是完好的。


但上周我谈到了时间节点就是今天收盘,今天收盘之后,从明天开始市场就有可能形成分钟线的顶部结构,当然形成顶部结构之前会先形成顶部钝化。目前来看60分钟如果继续上升,形成顶部钝化的概率很大,并且钝化的级别还不小。由于这几天市场波动率很低,所以60分钟如果形成钝化并且钝化形成结构的话,价格距离趋势不会太远。


前一阵子我说重点要看速度,9月14日以前是33个交易日的上升,9月14日以后是33个交易日的调整,但调整的速度比上升的速度慢,所以判断为2浪回调,那么这里就应该是3浪上升。重点看速度就是要对比3浪和1浪的速度,来判断3浪是否是主升。到目前为止,3浪的速度很慢并没有超过1浪的速度,这波行情不像主升。


如果这里不是主升,而只是震荡行情的上升阶段,则今年全年的震荡格局已定,这就是我说今年的震荡格局已定的原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