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12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

2021-12-07 15:00阅读:
徐小明:12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

郑重声明:最近有骗子总是四处招摇撞骗说是我,再次声明本人没有qq,更没有qq群,也不提供指导,不代客理财,不推荐个股。千万不要上当受骗!!看大盘黄色线为准,点“刷新”按钮或F5查看最新的评论。



9:00 【盘中直播】早上好
9:10 【盘中直播】来看今日操作策略吧!点击进入:《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9:26 【盘中直播】三大指数均高开
9:34 【盘中直播】这里点的级别不大,就算是有下跌,也没有那种大幅的下跌
9:40 【盘中直播】至少我们在已知的前提条件下,没有得出这样的结论。
9:47 【盘中直播】涨跌都很正常,越是在意涨跌
的,,就是受市场影响最多的人
9:53 【盘中直播】如果市场对你影响多,,交易就会走形。
10:03 【盘中直播】多个周期结构同时形成的话,要以最大的周期为准
10:10 【盘中直播】还是分化,黄色线在上
10:17 【盘中直播】这里是60分钟、90分钟和120分钟,重点看120分钟的结构。
10:23 【盘中直播】过去与未来是反演与映射的关系,,现在终将成为过去。
10:30 【盘中直播】这里只是历史长河的一小部分,这里终将成为历史。
10:34 【盘中直播】120又要钝化,别想太多,,来啥接啥就行
10:40 【盘中直播】这次120钝化,,级别上会大于上一次。
10:46 【盘中直播】不管遇到任何情况,都要保持理性。
10:50 【盘中直播】这里本来也判定高点级别小啊。容易反复,容易二次甚至三次结构
10:56 【盘中直播】上证50看法一直没变啊
11:02 【盘中直播】人性如山啊
11:08 【盘中直播】做交易很讲究控制力的,控制情绪也是其中的一种控制力
11:14 【盘中直播】规则不是说改就改的,这种思想是大错特错的。
一遇到逆境就想改规则,你永远都不会有稳定的交易标准了
11:18 【盘中直播】别想那么多,按规则执行,就行了
11:20 【盘中直播】上午盘口
徐小明:12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1:28 【盘中直播】看事情看本质就行了,你就坚持规则,坚持下去
11:29 【盘中直播】你必须经过思考,才能判断对错。而不是靠感觉,靠事后诸葛来判断对错
11:32 【盘中直播】下午见
13:00 【盘中直播】来了
13:06 【盘中直播】上午市场再次上升,涨幅还比较大,之前慢速的上涨,这里反而有加速迹象


午评来了,点击进入《徐小明:注意钝化消失


13:12 【盘中直播】因为涨速快,所以钝化可能会消失。
13:20 【盘中直播】你只管按规则来,,别管市场,,别管他,
13:24 【盘中直播】目前一切正常
13:27 【盘中直播】这两天50指数较强
13:34 【盘中直播】涨速快还会远离趋势
13:40 【盘中直播】今天还是白色线在上面
13:47 【盘中直播】如果没有结构,
并且趋势还离的比较远,市场就会进入到比较舒服的不需要操作的持股阶段。
13:52 【盘中直播】不同周期,,标准不同
13:58 【盘中直播】如果感觉有用,要规则干嘛。规则就是甭管你有多少感觉,,按规则来

14:07 【盘中直播】盘口结构
徐小明:12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点击看大图)
14:11 【盘中直播】耐心点吧,一切按规则来
14:17 【盘中直播】按标准来,别多想,,天道酬勤,股道至简
14:20 【盘中直播】今天钝化消失的概率不大
14:27 【盘中直播】规则解决一切,来啥都没事。
14:31 【盘中直播】好家伙,加油加油
14:40 【盘中直播】按规则很简单,标准很直接。大部分人慌乱,是因为没有标准。
14:47 【盘中直播】等市场做出选择。我们按市场和规则做就是了,无需多想。
14:54 【盘中直播】市场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复杂的是人心!人性如山
15:00 【盘中直播】语音课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