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2021-12-07 17:20阅读: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明日(12月8日)盘中即时直播
上周外围市场大跌,A股大幅低开,然后一个小时修复。昨天盘后公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利好股市,A股高开,然后也是一个小时修复。一个小时之后,市场该怎么走还怎么走,政策或消息面对股市的影响,只是开盘后的一小段时间,对整体市场的影响不大。不必过分解读消息或政策,甚至不必过渡关注消息或政策。

昨天我们判定了高点的级别,级别很小。这就代表了要么这里有调整,对应的规模也不大,要么这里还有反复,出现二次结构或三次结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什么,既然高点的级别不大,那么就算是有下跌,也没有那种大幅的下跌,至少我们在已知的前提条件下,没有得出这样的结论。

今天是结构形成之后的第一天,多个周期结构同时形成的话,要以最大的周期为准,这里是60分钟、90分钟和120分钟,所以重点看120分钟的结构。120分钟结构通常对应12个交易日的反向运行周期,这里只是临峰结构,也就是说结构很难轻易消失。这里如果市场再上还是会有隔峰的顶部钝化的,并且级别上会大于上一次。

短期来看震荡的格局很难改变,多看少动为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