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开门创新高假阴:预示何种10月?——10月9日盘后日记

2017-10-09 16:16阅读:
欧美、亚太股市长假期间连涨,今日(周一)沪指毫无悬念大幅高开,开盘3403、最高3410均创今年新高。最终,沪指收盘3374,收上涨25点、上下影基本等长假阴,成交量比929日明显放大。
今天10月开门收创今年新高假阴,预示何种10月?我的看法如下:
1、中期:开门创今年新高,且9月两大最强热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板块继续领涨,说明这个上涨除了全球股市普涨推动,也和A股已处牛市有关。不断创新高本就是牛市惯常现象,何况沪指仅处牛市初期。小荷才露尖尖角,无限风光在险峰,10月及跨年度行情中期看好,我928日盘后博文拟定的
929“不清仓、不空仓、持股过节”策略符合市场中期向上趋势!
2、 短期:因我计算的明日(周二)第1小时关键点3431极高极不利,今日分时盘口再度留下不利缺陷,且今日开门红却有10余家大跌跌停股,“大跌跌停股消失、双金叉”仍不齐备,故指数短期的反复、空头短线反击在所难免
3、 综合:今日沪指已收节前预期的第9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很大概率会在收出第10组甚至第11组秦氏战法追跌看涨K线组合后,在3330空头反击底限附近,在新老最强热点带领下,突然结束短线反复,延续创新高、跨年度牛市之旅
上述看法大体延续节前,部分今日盘中对北京特训朋友们有提及,仅供参考!
周二(10月10日)关键点:3431(第1小时),3379日线),3383周线),3308(线)。
9月已成往事,但9月我先后成功认定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板块这两大最强热点得到9月市场验证,果然成为“两大潜力极品大本营、梦工场”,8月下旬北京特训模拟极品002194武汉凡谷更是在9月最大涨幅接近翻倍、领涨通信板块,说明了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的生命力,以及《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确实可为选择潜力极品提供参考!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通信板块暂无退潮迹象,且10月新的最强热点我正在跟踪、确认中,类似002194武汉凡谷这样的极品更会在跨年度牛市行情中经常出现。
最强热点认定、极品龙头发掘是操盘选股两大难题。如何发掘最强热点?如何发掘和伏击、套利类似武汉凡谷这样的模拟极品?1021~26日济南特训,我将和全国各地新老朋友们做讲解、训练,一起再铸经典、合创新辉煌!
【喜讯:《秦氏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特训时间为10月21日~26日(周六至周四),地点在济南2日授课,4日实盘模拟,配备最新2017版《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还有旅游、互动、特训后的盘中模拟极品举例等
济南特训详情可点击秦国安微博http://weibo.com/574771170头条,或关注秦国安微信公众号qinguoan123济南特训”栏。
咨询、问路电话:18607115380胡,15827659548彭。
最新《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加大,达到战法和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做好10月潜力极品挖掘、布局;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明日(周二)有相关准备事宜忙,盘中微博、盘后博文大体不会更新,后日(周三)恢复。请朋友们体谅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