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月29日(周五)走势前瞻

2024-03-29 09:09阅读:
今日上市、申购、停复牌、退市、限售解禁提醒:
3月29日(周五)走势前瞻
走势前瞻:美标普小涨、创历史新高,日经、A50期指小涨,今天沪深微幅高开概率大。昨天沪指最低探2984后拉涨,第59次破3000后收复3000。昨天拉高3033后回落,说明有资金拉高诱多后减仓,2997有分时不利缺口,很难断言2984已止跌。按2月23日以来的扩散三角形,沪指略破2943后见底才更让人放心。因此,清明前指数还有反复,调整充分后有望止跌,在清明后发动强力攻势。
当然,调整也是为了更好地上涨。中线看涨,短线调整是追跌有潜力的两类超跌极品机会。
低空经济注意持续性;小米汽车昨晚订爆,注意小米汽车、小米概念今日表现;工业大麻等方向也注意。

329日)关键点:沪指3026、2997,沪深300指数3525
《秦国安看盘选股系统2024》预示:周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战法杀涨个股、等跌极品有,抓确定性。
STRONG>计划:只挖掘补涨补反弹机会!逢涨退出大涨品种,逢跌关注最有补涨、补反弹潜力的极品龙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