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7-08-21 17:52阅读:



上周市场经过计划内的连续反弹后,随后又在周尾按照我的分析预期展开计划内的短线回踩整固走势后。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早文指出,“从周五震荡夯实的回踩过程来看,整体上周五属偏于强势的整固范畴。沪指以及创业板盘口均未有效跌破对应的多空分水岭(参阅前文分析内容)。结合周五晚全球股市的调整来看,消息面多空参半。显示今天盘口还会出现局部震荡夯实反弹基础的要求。但今天分时若再现回踩震荡,是短线进场的好机会。操作上继续盯死沪指以及创业板分时震荡过程中是否稳定与对应的3260以及1812之上”是关键。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沪指早盘冲高震荡与短时多空分水岭之上,且未翻绿,这是强势震荡格局,随后在前文提示重点关注的国企改革与短期调整充分的资源板块的反弹带动下一路反弹到收盘。短线来看,沪指明天将再冲3305前期高点区域。从量能释放与局部的反弹结构来看,明天冲高到目标区域上下后,盘口会再现剧烈的分时震荡。建议明天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策略对之。


创业板,今天上午冲高回落再度震荡夯实过程中亦未跌破对应的多空分水岭,随后再度上弹成为必然过程。明天短线亦有再度上冲1855区间上压的潜力。但若无限接近目标区域后,短线还有上下震荡折腾的过程出现。操作策略同上。


周二操作继续注意国企改革与短线今天震荡整固的雄安以及今
天大涨的资源板块的反弹动向(资源股明天出现强弱分化波动的概率较大)。注意证监会特批联通混改方案受益概念股连涨持续性(联通估计三涨停的高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