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7-19 11:59阅读:




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收评提示,“周四调整属计划内的多因素综合作用下的过程,今天市场再度低开调整,是7月3日调整以来的第三个向下跳空却未补的缺口,技术上,第三跳空缺口多为局部衰竭性的缺口,后面往往很快就会向上补掉,因此,综合上叙多因素来看,周五依托下方的周一反弹低点支撑展开先抑后扬反弹概率较大,若量能配合稍佳,周五即有望以短线中阳反弹直接上补今天下跳缺口。操作上,周五注意券商等大金融板块的盘口维稳反击动作,该动作了”,实际今天市场确实再度反弹,并且按照昨天提示直接上补了昨天的下跳空缺口。上午反弹的主力依然是券商为首的大金融的再度启动拉升,我在昨天说过,券商折腾拉稀过后,该动作了。


很多投资者担忧今天市场走势,但大家知道为什么我不害怕不担心今天的市场?甚至在昨天提示今天只要稍稍补量,很可能是中阳线上涨。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很多人都担心今天市场还会跌,市场情绪倾向于一致时,市场实际走势往往是反向的。而且,昨天尾市那么跌,更加剧了这一情绪。很多人都在喊C浪下跌,C浪下跌应该会有的,我从7月2日收评《周三开始要适当多些防御操作思维》提示市场短期风险以来,也是担心这样的过程出现,市场也确实从7月3日迎来连续调整。


但是,目前时间上还没有到。ZZ任务现在是压倒一切,因为科创板下周一要上市流通了。如果一早是跌而不是涨,那么,这说明维稳护盘结束。但恰恰是,一早是在几
乎所有人看跌背景下,他却高开放量上冲,这绝非一般资金所为,我也相信大家一定明白这是什么性质的超级资金。这些资金上午如此坚决的一路通吃所有看空筹码,是为了下周科创板正式上市打好情绪基础,这就是大资金推动上午直接高开高走反弹的目的与意图,连分时惯性回踩都免掉了,这态度之坚决可见一斑。在这样的基础上,你还指望下午市场会有大的回落吗?不可能的!


跌是昨天,我前天看跌昨天市场要调整的原因,也都在前天收评里告诉大家了,但是,今天,你若短线还看跌,说明你不懂ZZ。短线来看,下午市场强势的话,会再度上弹,弱一点的话,也是横盘维持今天上午的中阳线反弹成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