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13 20:00阅读:




昨天市场受政策利好提振短线反弹后,很多朋友很乐观今天走势。但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收评指出,虽然昨天短线反弹很漂亮,但昨天反弹有几个很明显的缺陷,因此,今天要提防市场再度短线回落调整。结果,今天市场确实再度回落调整。

盘面来看,黄金、稀土、军工等避险概念,在今天对应的表现出跷跷板式强势特征,昨天强势的券商等大金融全线调整节奏,科技股呈现强弱分化各自为战格局。造成今天市场调整的具体原因,我在昨天已经从多个角度详细交流给了朋友们,大家回看昨文交流内容即可,这里不再详叙。


目前,市场依然运行在《短期市场进入构筑抵抗平台的阶段》节奏里的三浪三回落过程中,我在昨天收评里已经图示发给大家参考。按照构筑抵抗平台阶段的波动特征,明天分时若再度急跌的话,越接近下方2733区域,后面还会再度酝酿区间短线回升反弹动作。周三注意券商等大金融板块逢市场再度回踩后的盘口护盘动作。


综合前面分析的观点,短期市场整体上还会维持在几天前给出的“围绕上方2804—2822阻力区域以及下方2733—27
00区间构造短期抵抗平台,依然是未来数天时间里的潜在主要波动节奏”阶段,直到短期平衡被打破为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