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8-18 20:48阅读:


这个周四市场展开深V抵抗平台反弹后,对于周五走势,我在周四收评指出,周四低点算是左侧低点的短进机会之一,周五就要再度看2822压力区的争夺结了,只有突破站稳2822压力区之上,才是右侧进场的时机。结果,周五市场再度顽强反弹,虽然周五下午逐步回落,但是,最后收盘堪堪险守与2822之上。


按照前面给出的左侧回踩低点与右侧短线向上突破后的先后进场的条件来讲,周五应该算是短线向上有效突破了抵抗平台的上轨(参阅前面分析内容)。这段阴阳相间的平台剧烈俯卧撑用了9天时间,从抵抗平台波动后面临新的择时来讲,已经比较充分了。如果说,这里是有效向上突破了抵抗平台的上轨,那么,下周一正常运行逻辑就该是继续向上进攻的节奏才对。同时,这个周末,央行又出台利率并轨的变相降息政策举措。因此,下周一市场还有再度上攻要求。


20天线区间是下面反弹所面临的压力点,若市场后面算是真正打开新的阶段性的上升空间的话,则必须无条件的再度攻破2855(20天线)这一新的空头阻击区才对。因为,按照周五突破收复2822空头局部堡垒、叠加周末变相降息以及下周初两融正式放开融资对象等多重利好而言,下周初是向上形成又一突破性上攻的最佳时机。若在此背景下,下周一盘口反弹还不能强力突破2855阻击区的话。那后面的波动又将是一波三折的不利索的节奏了。


周一操作盯死2822支撑与2855反压。注意券商、银行(此次出台利率并轨的变相降息政策对银行板块属于短期利空落尽的过程)等大金融
的反弹表现,注意5G为首的科技股以及两船合并大背景下的军工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