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09-16 21:22阅读:




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按照分析迎来计划内的红盘上涨迎中秋,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收评指出,今天市场还有向上反弹动作。但要注意继续反弹时量能须有效释放跟随,因为继续向上攻击的话,将会逐步接触5月6日大跳空缺口极其前期密集套牢的3077—3088区域,这里的局部反压还是比较重的。因此,在看到周一市场还会继续反弹基础上,要注意成交量是否有效释放(3000亿成交为基本标准),是则霸王硬上弓,市场会以推土机方式直逼3100整数大关。否则,下周初反弹到这一目标区域后就还会有局部的剧烈震荡,后面走螺旋式的向上反弹节奏。


结果,今天市场确实再度反弹了,但是,量能释放没有达到昨天提示的要求,因此,盘口冲高回落则在必然。但今天总体上还是属于上涨的节奏,这从两市涨跌个股家数对比可以清晰反映。目前大方向继续向上不变,因为9月行情向上的大逻辑没有改变,这里就不在交流了,我在9月初以及一周前的博文里说的已经足够多了,市场也是按照前面的分析一路上涨的。


但从短时波动节奏来看,局部市场有可能围绕5月6日大跳空缺口极其前期密集套牢的3077—3088区域以及上周一跳空缺口区间再做一次俯卧撑的震荡节奏,为下面向上再冲压力区再做下空中加油的动作。即后面走震荡中有反弹反弹中有震荡的螺旋式向上反弹节奏。也就是,后面的反弹会呈现一波三折的特征,再现前面六连阳那样的彪悍上攻局部有点难度。因此,未来一两个交易日时间里,是适合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的节奏。注意基本面没有问题,且股价依托20天线支撑逐步开始上攻的低位科技股的补涨机会。另外,继续注意军工板块的启动上弹(昨天提示的军工板块今天已经开始板块式上攻)。
其他,请朋友们继续参阅前面博文分析内容。该分析提示的,我在前面均已详细交流给大家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