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12-03 20:59阅读:




昨天市场走出分析计划里的短线反弹后,对于今天市场潜在走势,我在昨天也做了详细的分析交流,并明确指出今天市场还会反弹。但今天盘口反弹出现了一个波折,那就是美股昨天晚上大跌对我们的早盘影响,大家也都看到了,早盘是个低开低走消化外围负面影响的过程。
但因我们市场短线内在结构是反弹周期尚未走完,因此,外围大跌对我们的影响只在早盘一小时左右,随后还会进入内在上涨过程,因此,随后一路型上弹到红盘收尾,也就成为必然过程!对此,我在上午盘口也明确告诉了微友直播圈的大批朋友,因为我怕你因为恐惧而瞎操作。
在大家都害怕的时候我认为是机会,比如今天低点。在大家都不害怕的时候我恰恰谨慎,比如两周前的高点很多人眼睛一闭瞎喊牛市的时候。相信今天看到我提示的各位朋友,今天应该也很开心愉快。
虽然今天市场再度走出昨文预期内的短线反弹,但我在昨天也说了,这里反弹比较确定的时间是两天时间。而到今天收盘,两天确定性上涨时间已满足。这也是我在昨天收评提示的,注意今天尾盘和明天上午第一小时盘面走势的原因。因为从下面开始,反弹将进入不确定性阶段。
而从今天尾盘释放出来的信息来看,明天市场还有惯性上弹的潜力。这个蛮好!(我也相信各位今晚应该多点再看,来个笑脸)。关键在于,明天上弹仍需收复深成指9730这一最近老生常谈的压力位(周三瞬间突破没用,必须突破站稳一小时才行),这是周三继续强力上攻或冲高回落的观察标杆。
这个周末,我在微公号里详细与朋友们交流了当下市场特征
以及选股思路与条件,包括给出了一些观摩标的品种。虽然在这段时间里,市场整体表现波澜不兴,且整体上是以螺旋式回落为主,但市场还是不缺好的潜力品种。更多交流内容,请扫主页右上角二维码或加我的微公号jsyz71。前面给大家观摩的南华期货、丰华股份、润欣科技…然后大家再回头看我在周末微公号文章里送给大家观摩的6只股:深天马A、云意电气、捷捷微电、卫星石化、雄韬股份丶电连技术,这六只后花园股票在本周轮番大涨,根本不鸟大盘!
因此,我们只看深成指9730这一区域的争夺结果,复杂的东西简单化,价格包容一切!因此,还是前面的观点,在没有形成深成指上方9730压力区有效突破之前,这里的反弹依然只是局部的短反性质。按照规则去做!选股很重要。祝各位明天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