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19-12-10 20:47阅读:




昨天市场迎来短线调整后,我在昨晚收评指出,周冲高受阻大三角上轨压力区回落,显示今天短线有蓄势整固一下的要求,但短线整固还不能确定上周一以来的反弹是否终结。只有回踩夯实后再度反弹依然受阻上方压力区反压,才是真正要注意提防之时。据此,我给出周二回踩仍属低吸机会。并提示将你的看盘软件切换至15分钟周期,然后设置一根MA70,即周二若回踩该线上下,结束短踩再拾升势应属大概率过程。


实际今天市场上午确实再度回踩夯实,随后再度顽强上收红盘。盘口走势应该说比预期的还要略强。因为回踩下距15分钟的MA70还有一点距离就上去了。今天是超大盘邮储银行正式上市日,今天小涨。昨天说了,邮储银行上市对市场短期影响有限,因为绿鞋机制保驾护航。打个不恰当比方,相当于将邮储银行装在了保温箱里,隔绝了对外联系。因此,后面主要关注的依然是年内大三角上轨压力区的争夺结果。


昨天冲高受阻回落,今天上午回踩夯实一下后,下午再度反弹到上轨压力区。为此,明天仍需观察该压力区的争夺结果。在未形成向上有效穿越之前,今天回踩后的反弹,暂时只能看做五连阳反弹后的小区间震荡节奏下的反弹过程。


另外一个影响市场潜在节点走势的是,这个周五时间段市场的盘口表现,因为那是最临近中美毛衣洽谈结果即将明朗的时间段,而15日恰恰是周日。虽然特朗普昨晚又吹风毛衣洽谈正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此君变化无常,谁知道周日又会出什么幺蛾子。当然,毛衣因素现在已经对我们的
负面影响越来越小,抗体越来越强了。


经过五连阳反弹后,虽然局部市场略有不确定性,需要后面突破年内大三角压力区上轨确认市场进一步转强的动作。但是,今天市场还是热点纷呈的。无线耳机、胎压监测、国产芯片、LED概念今天轮番强起,我们最近反复关注的国风塑业、奋达科技连续强势涨停,丰华股份昨天涨停后,今天继续大涨。


就像一周多前与朋友们交流的,当下市场,要重点把握住有大资金深度介入的趋势明显强于市场的品种走向,才是致胜市场的关键。前面,我曾经专门在微公号与大家交流过这样的选股方法。并送给了大家一批非常好的后花园品种观摩,大部分在这段时间先后迎来连续暴涨或先后轮番涨停。过两天,很可能再度友情送达一些品种给朋友们观摩。


关于指数,明天依然注意近在咫尺的大三角上轨压力区的争夺结果。千言万语,不如只看这一点!你懂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