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惯性下蹲到这里后将转折反弹迎新春

2020-01-21 19:35阅读:




上周市场按照分析计划迎来连续局部调整后,对于春节前最后一周走势,我在前文指出准备迎接低吸机会,迎接跨年上涨行情。从这两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昨天先抑后扬反弹,今天再度短线回踩。等于在这两天里,多空双方接近打了个平手。沪指两天涨跌对冲是小跌局面,深指平手,中小创上涨局面。


今天短线再度回踩一下,多属于要取钱过春节的投资者抛出行为,包括明天还会再度出现这样的过程。因为今天与明天是这些账户最后的卖股机会,后天就不好在股市腾钱出来了。另外,避险春节长假资金的局部离场行为。这两因素造成了今天短线回踩。


但是,正如我在前天博文里综合了多方面因素所叙(前天交流的已经足够详细,这里不在重复),本轮上涨行情还未结束,本周再度夯实是低吸机会,后面会是大概率的跨年上涨行情。因此,如果周三再度惯性回踩,随后迎来转折上行点的概率较大。那么,在什么地方会迎来转折点呢?


在此我告诉大家一个观察方法:将你的看盘软件切换到120分钟周期,设置32天均线一根。也就是,若周三市场再度惯性回踩的话,到达该线附近后会再度迎来转折上行!并且在该线附近的反弹,会大概率的一路维持到节前收市。


未来两天关
注对象依然是国家大基金深度介入的科技品种,本周前两天还是他们表现最强悍,另外就是注意肺炎病毒传染刺激下的医药股强势连续性。券商折腾数日,似也该动一动了。还有就是留意前天提示的技术形态下的补涨潜力品种的动向。该交流的都交流给了朋友们,其他就不交流了。因即将过大年,过节头寸较多,节前博文将暂停。


在此,我诚挚祝福所有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鼠年股市大旺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