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2-20 20:53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今天略微有点疲惫,但心情还是比较愉快的,本来打算今天收评就不写了,想想还是简单说两句吧。


前天提示,昨天市场要有剧烈的短线震荡出现,实际昨天确实出现短线冲高调整。昨天提示今天将再度迎来反弹机会,实际今天市场确实又反弹了,而且反弹的很猛。


该看涨时看涨该看跌时也要看到市场局部的夯实整固动作。投资不能做死多头也不能做死空头,趋势为王!


今天再度反弹的原因我就不说了,昨天都告诉大家了。我也提示大家做了低吸,应该说这大段时间市场的反弹走势,基本上都是按照我的分析展开的。市场看似无序,其实节奏很清晰。只要你关注我每天的收评就行了,然后再点赞,我会在后面更用心的去帮大家分析。


今天很明显的是券商、银行、期货为首的大金融的反弹为主,近期强势的国家大基金硬核科技概念股短线震荡整固,风头让位与券商。消息面利好提振今天大金融的强势表现,但大金融的强势连续性需要观察。个人估计,明天大金融还会强势,但短线冲高回落概率很大,为此,明天指数短线冲高震荡的概率也不小,虽如此,但行情仍未有结束迹象。


同时,大金融今天的强势,又为题材股后面再度反
弹搭建好了平台,也就是,今天大金融短线反弹较为强势,大部分中小市值的题材股表现温和小幅上涨。更多潜在交流内容,请扫主页右上角二维码或加微公号jsyz71。但明天,很可能题材股再度展开表现,尤其是涨幅滞后基本面也无问题的技术形态保持良好品种的补涨机会。


后面行情下一关键技术点是在下周一。到时候我们在交流。就先这样吧,祝贺大家今天再度愉快收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