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3-26 20:54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今天市场潜在走势,我在昨天指出,周四市场盘口有上攻也有下探动作,盘口会剧烈上下震荡。围绕下方10100支撑与上压做区间宽幅震荡的节奏。也就是,周四是适合做高抛低吸滚动操作的节奏。实际今天市场确实是这样的波动节奏,下方支撑与上方压力点均未形成突破。明天继续注意下方10100区域的支撑有效性。


有一点是需要告诉大家的,不管明天盘口以何方式回踩夯实,下面均还有一次上弹机会的概率非常大。


关键是,如果周五盘口再度回踩,昨天跳空缺口最好不要下补,因为周一下跳缺口与周三上跳缺口形成了局部的岛型反转。也就是,明天分时围绕下方10100支撑再震荡夯实一下,然后再往上短反力度会更强,局部小岛型反转的技术形态也会保持完整。若明天下补周三跳空缺口后再反弹的话,形态上就偏弱一点了。


今天市场主要热点依然是受美联储无限量QE提振黄金连续强起以及其他贬值受益概念,另外,昨天提示的农业板块继续反弹。其他很多板块多维持一日游短平快的拉节奏。这说明,当下市场大的环境整体上还是上周末分析的阶段性的横向磨底节奏。但明天短线若再度回踩,将是低吸机会。


外盘,今晚美国道琼斯等三大股指类同今天的国内股市,也会迎来分时剧烈上窜下跳震荡的概率很大。但短线夯实完毕后,道琼斯及纳斯达克也还有再度上攻潜力。



其它就不多交流了,该交流的我在前两天都已经详细和朋友们交流过了。祝各位明天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