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5-26 21:19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晚收评里是这样说的,“周二市场走势很简单,千言万语不如就送大家一个字:涨!


因为该分析的我在周末都已告诉大家,周一是绝佳的低吸机会,周一要先抑后扬反弹,就算是周一盘口有曲折最迟周二也要反弹。


结果今天市场单边大涨,意外嘛?一点也不!


上涨原因,我在周末文章里就已经提前告诉大家了。很多人这时候再来找大涨的原因,已经迟了。现在回头来看,上周市场的连续调整,我们成功并明确的提示了大家做了防御,回避了资金的大幅缩水。


这个周末我在文章里又明确提示大家周一回踩后低吸进场。应该说,这段时间的攻与防都继续准确的告诉了各位朋友。如果你是一直收看我的分析做操作,应该非常愉快了。


那么,当
今天市场走出计划内的大涨后,周三市场如何演绎?


个人以为,周三还会有上涨。但请注意,市场在一周前形成的上方平台区域有一定的套牢筹码,上周五大跌后跌破这个平台,这个区域现在已经成为局部密集套牢区。


因此,如果周三继续反弹,盘面出现剧烈的多空交锋在所难免,今天是普涨节奏,明天很可能出现强弱分化。预计周三冲高回落或冲高后剧烈震荡的节奏。记住,下跌是螺旋式的上涨也是螺旋式的。


明天见,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