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5-27 21:31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走出分析计划内的短线大涨后。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指出,今天多为冲高回落冲高剧烈震荡的节奏。昨天是普涨今天多为强弱分化。


从今天市场的实际走势来看,今天确实是先上冲后整固的节奏。个股明显强弱分化。


造成今天市场这一走势的原因,就是我在昨晚分析的“市场在一周前形成的上方平台区域有一定的套牢筹码,上周五大跌后跌破这个平台,这个区域现在已经成为局部密集套牢区”所致。


今天冲高回落就是来自于,没有其他原因。昨天我也提示大家了,下跌是螺旋式的上涨也是螺旋式的。因此今天市场冲高调整无可厚非,就像昨天上涨很自然。该分析的我都准确分析给大家了。


在此基础上,周四市场如何演绎?


我们认为,经过今天冲高回落夯实一下后,周四惯性再夯实一下后,随后再度反弹的概率很大。最好的过程是下补掉昨天跳空缺口然后再上弹。最差的结果也是周四企稳动作,周五反弹,就像周一企稳周二大涨一样。



因此,就像这个周末我提示周一是绝佳的低吸进场机会一样,明天将再度来这样的低吸进场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