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7-01 20:23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按照分析展开计划内的创新高短线大涨后,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给出今天很可能是冲高回落再度震荡夯实的节奏。昨天是普涨今天很可能再度出现强弱两极分化。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今天上涨个股只比下跌个股多了几百家,总体上属于多空平衡的局面,这与昨天大面积普涨形成鲜明的对比。昨天题材股大面积振奋了一下,今天立即又痿掉了。白酒与券商再度成为盘面的领涨板块。


从指数的角度来看,今天上午市场再度反弹后,下午一度展示快速跳水的分时杀伤力,盘口红翻绿,从高点回落了2%。近期一直领涨市场的创业板全天表现最弱,沪指表现最强。


沪指的强势,是因为整体涨幅不够的补涨行为,前天说过,沪指上距压力区还有一定的距离,但创业板已经到达强压力区,这就是今天沪指强势而创业板走弱的原因。也因为沪指的整体涨幅不够,下午跳水后还能顽强上收,并带动深成指与中小板再度上收。


明天市场依然有宽幅震荡的要求,今天分时快速跳水已初步体现了这一点。但出现连续深幅的调整概率也不大,更多的是以区间多空反复剧烈拉锯的节奏为主。因为,在近两周内题材股大
面积的背离指数连续调整,已经部分的消化了市场的潜在抛压。


因此,下面操作更主要的还是注意个股的强弱分化,就像过去数日以及今天下午这样,指数最后还能顽强再度收出红盘,但很多个股打下去后就上不来了。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应该是下面几天相宜的对策。


今天就先这样吧,明天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