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7-02 20:44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今天走势,昨天指出今天还有分时震荡,但不会出现连续而深幅的回踩,原因我在昨天都交流了。对应的,我给出的策略是低吸高抛滚动操作。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除了早盘开盘时间段快速回踩了一下,随后市场被快速拉了起来,并将反弹保持到收盘。应该说,今天这样的走势比预期要强,回踩建议大家低吸是对的,但市场反弹上去并将强势一路维持到收盘。究其原因,主要来自大金融尤其是券商板块的整体冲击涨停势大涨推动。


今天市场再度普涨,但主要涨幅贡献来自券商板块。其他大面积的题材股只是象征性的小涨。也就是券商板块今天成为盘面绝对的的反弹主力,今天反弹比前面的反弹强度还要大,对指数的贡献较大。


对于券商板块的走势,近期一直提示大家关注,但我绝未想到此次动作会如此之大。一将功成万骨枯!近期券商股一路放量上涨,造成近两周多时间里大面积的题材股连续下跌或横盘,普涨只有两次,分别是前天和今天。因为市场里面的钱与眼球全被吸引到券商里面去了。这么一搞,现在的大部分题材股几乎成了一个多月前的大蓝筹的呆板走势了。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明天券商股还有一
弹,很多今天都涨停了,明天还有上冲惯性。如此,指数被券商带动还有上冲潜力。明天操作只需留意券商板块的强势连续性,尤其注意券商板块的龙头光大证券能否再度封死涨停,因为该股今天放出上市以来的历史天量。因此明天非常关键,它的强弱将直接关系明天整个券商板块的强度。进而牵连到指数的强弱。


另外,明天注意代表中小市值的黄线能否保持同步代表指数权重的白线走势,这是题材股能否形成接力上涨的关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