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7-06 21:07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周一走势,我在周末收评讲了很多。总体上今天市场继续反弹与预期一致,并且昨天提示注意的几大板块今天也都涨的非常不错。
今年行情,已经进入牛市。其实这样的过程,是计划内的。年内从年初到今天,我一直的观点就是,行情没有结束。而且,虽然现在是大金融的风口行情,甚至今天券商继续强势冲击涨停,银行与保险再度双双大涨。



但是,牛市是大板块的轮涨节奏。只要你所持有的不是问题股,都会先后涨,最多也只是时间先后的过程而已。大家也都看到了,上周五以及今天,前面被压制的大部分中小市值的题材股也开始在这两天连续上涨了。
强势的大金融继续强势,题材股也开始逐步发力上涨,这就是这几天盘面的特征。这也是我在昨天提示的,就算大金融板块本周再度上涨后出现强势局部震荡的话,行情也还没有结束,真正的危险期也还没有到来。原因就来自于此。
从券商的这波上涨行情来看,整体非常的强势,并且今天进一步扩散到银行板块的强势。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明天市场还会继续上冲。但从大金融板块的整体走向来看,明天下午以及后天上午时间段,很可能形成波段高点。并进而影响指数形成区间高点震荡。
但同时,因当前市场热点被全面激活,成交量有效放大。因此,就算后面指数出现阶段高位的强势震荡,但也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的阶段。具体,我们后面在交流。明天盘口密切留意券商板块的龙头光大证券能否继续冲击涨停并封板成功,这是大金融板块的强弱风向标。
祝各位明天继续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