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9-15 21:5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大方向,直到今天我们依然认为后面市场还会再冲上方14000整数大关区域,而且这个概率非常大。原因这里就不再重复交流了,一直收看我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我告诉大家的原因与逻辑。


短线,至我在上周五盘前提示市场将再度迎来反弹后,周五到今天,市场迎来分析计划内的连续反弹。并且这里的反弹比我的预期还要强一点(昨天晚上我预计今天市场将是冲高回落),根据盘口实际,今天下午我在直播室也做了分析观点的微调。


此次市场的底部区域,前几天告诉大家就是上周四五的低点,这也是这几天操作很愉快的原因之一。因为判断了底部所以敢于操作。


但是,我在昨天也说了,今天很可能会是又一个冲高回落的节奏。实际今天大部分时间也确实如此,全天走势很纠结,并且全天大部分时间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家数。但是下午两点后,指数再度的顽强上收。今天盘口风格来了个切换,近两个交易日表现极为强势的创业板绩优成长股让位于权重尤其是旅游产业链民航机场、旅游酒店、在线旅游等,吃住玩行一条龙。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旅游产业概念股后市还会迎来阶段表现。


短周期,前面谈到,
只有再度有效收复上方60天线,才是代表市场再度向上冲击深成指14000整数大关区域的过程再度展开,否则后面市场还会再度回落构造W底转折形态,然后才会再度转折向上。


而目前,市场已经兵临城下,处于收复与不收复上方60天线的关键时刻。因此周三盘口观察相对比较简单,上方60天线就是短线强弱分水岭,如果向上形成小概率下的强行向上有效突破,那么我们必须尊重市场,因为这样,市场将不会有再度回落构造符合底部的过程,也就是市场从上周五低点开始,将以大V向上反弹方式直接迎来阶段性的向上攻击14000整数大关的的过程。反之,回落构造双底然后再向上。


因此,明天操作就看这一点。周三密切留意大金融的盘面上弹强度。能否冲关成功,他们是必须要表现的。另外,创业板绩优成长股经过连续两日暴涨后,今天短线调整,后面再度夯实整固一下后还会有上涨机会。更多盘口高低点以及板块波动细节交流,请朋友们继续收听我在抖音直播室的盘中交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