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9-16 20:57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短线调整,这个过程其实不并不意外,上周五市场按照我的分析预期展开连续反弹以来,这两天我给的主基调就是防御再度回落,因为怎么看都感觉市场还缺一次回落构造W底的过程。


昨天说过,今天市场也具备向上再度攻击60天线的过程,因为昨天最后时刻的再度强起有那么点意思,但只属小概率的过程。结果今天没有出现小概率的向上强起过程,这在今天上午前半小时市场多空对峙最后空方胜反应非常明显。因此我在上午抖音语音直播室里,也明确提示了今天是调整的主基调。


今天属于温和调整节奏,这样的调整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展开。对此我在今天直播间里也明确谈到了。因为上周四五的低点距离今天收盘位置其实并不遥远。前面也说过,上周四五的低点就是底部区域。因此,在空间低点并不大的背景下,这里的调整多以上窜下跳的搓揉震荡展开是相对合理的波动方式。


板块方面,今天盘口热点纷杂,总体各自为战两极分化的特征,无论是短期最强风口半导体还是创业板绩优成长概念股,甚至是今天上下午几度出来护盘的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总体表现板块内部亦不统一的波动风格。唯独创业板第一批上市的18只新股在卡倍亿连续涨停带动下,整体表现相对步伐一致。


短线来看,只要明天盘前没有特别大的消息面利空影
响,市场会有分时反弹出现,但反弹后还会再度回落夯实。若有消息面利空影响,比如外盘美股今晚再度宽幅调整,那明天国内股市将是再度直接展开回落夯实。


关键在于,周四冲高然后再夯实或潜在直接再度夯实,整体上依然是前天以及昨天分析的再度回落构造类似W底的过程。经过这个过程后,市场下面还会再度返身上弹。因此,周四潜在低点将是非常重要的又一转折观察点,也是前面提示构造W底是否成功的观察时。本人倾向于此次构造双底成功的概率较大。如果是,周五市场有望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再度上弹。


大方向,直到今天我们依然认为后面市场还会再冲上方14000整数大关区域,而且这个概率非常大。原因这里就不再重复交流了,一直收看我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我告诉大家的原因与逻辑。更多盘口高低点以及板块波动细节交流,请朋友们继续收听我在抖音直播室的盘中交流,我的抖音号是dyd6pwwcarf3,今天盘中高低点依然准确给朋友们指了出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