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09-23 22:31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走出昨文分析计划内的短线反弹,但是我在昨天也说了,今天反弹上去后,后面还会折腾。短线围绕在上周四低点和上方20天线之间上窜下跳,很可能成为未来两天的主要波动方式,高抛低吸滚动操作又要成为下面相宜的策略了。


因此,按照昨天分析,周四再度短线折腾的概率很大。外围市场昨晚经过分析计划内的反弹后,今晚冲高回落的概率很大,但外盘走势对我们没有绝对影响,只有大跌才会有间接影响。因此,我们市场明天主要还是走自己的节奏,强则再度上冲一下,然后回落夯实,弱则直接短线折腾。


当然,从更大的周期来看,就像昨晚提示的,未来三两天,市场很可能又是走俯卧撑的节奏,及下下不到哪里去上也上不到哪里去的局面。昨天说后面以高抛低吸对待当下的操作,就是因为这一原因。


从今天盘口走势来看,昨晚提示重点关注的科技股,今天成为上涨的主线之一,其中,光刻胶和半导体三代成为科技股领涨风口。另外,生物疫苗概念今天继续强势,成为短期连续性最强的板块。


短期市场后面的潜在走势,我在今晚直播中已经做了技术面/政策面/基本面/资金面等全方位的交流
,刚刚结束后就开始写收评,因为时间关系,就不在这里详细再交流了,因此,就告诉大家上述交流的结果吧。


大方向依然不变,9月11日那里的低点依然是前面分析的底部区域。9月11日以来这段计划内的反弹,整体上还没有结束,并且未来更高的高点还在后面。但短线,如上述又要开始上蹿下跳多空拉锯了。周四继续注意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护盘表现,另外注意今天大涨的科技股里面机构的护盘力度。其他,我们明天盘后再交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