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已到多头再度亮剑上攻时

2020-09-28 22:0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本周市场最后三天的潜在走势,我在昨天做了详细的交流。总体上节前最后三天,多是扬~抑~扬的横向夯底节奏,低点略上移。为节后行情上扬做最后的铺垫准备。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今天市场确实出现反弹,但先后都被按了下来,等于是将周二潜在的盘中回落,提前做了演绎。但这样一来,反而给周二盘口带来短线希望。


若将上周四下午的走势连带到今天收盘,整体来其实是一个窄幅的横向波动,像一串糖葫芦,横向上窜下跳。这样的过程已经形成了时间以及空间周期的多个周期窗口底部共振,另外也形成了15至60分钟的底背离共振,这样的现象出现在当前底部,并不多见。


对此,我在今晚直播室已经通过视频交流方式做了详细交流,简言之,原先我预计周二市场很可能是冲高回落,但现在看,周二反弹概率较大。


并且,今天形成的上述多个周期多个技术指标全部形成底部形态共振,更进一步确立了我们前面和大家交流的9 月11日低点就是底部的观点。技术上的天时地利与人和,现在已经全部具备了,这几天市场被压在低位横盘了整整两天半时间,弹簧被压抑的时间越久,后面弹升的力量就越强。是周二就看这个反弹,能否形成中阳报复性的
上弹加以进一步的确认了。


周二盘口继续关注大金融的护盘上盘表现,另外继续注意科技股反弹强度。他们是今年行情的双引擎,所以你懂的。


市场已经到了多头该再度亮剑的时刻了!拭目以待吧,朋友。明天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