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13 21:37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强势大涨后,我在昨晚收评展望博文提示,今天要做好两手准备。因为今天市场再度上冲将面临深成指13840区间的反压,这是近两个多月来的箱体的上轨,短线越不过去,就会面临震荡夯实一下的要求。越过去的话,将直接打开下一段上行的空间。


当然,这只是指短线局部的潜在细节波动差异性。大的方向,此次开始与9月29日计划内的横跨双节的这轮阶段上涨行情,整体上还没有结束,这个我们后面再具体交流。


根据早盘盘口实际观察,我在今天直播室盘中直播时与朋友们交流提示,今天市场多属冲高震荡的节奏,13840今天穿越不过去,并且提示外围市场今晚短线调整一下的概率很大。截止正在写收评的当口,外围市场正处于调整状态。


今天看似指数是小红盘收盘,但是今天调整的个股明显多于上涨,这与昨天大面积个股普涨是完全相反的。从这个角度而言,今天其实算是调整节奏。短线来看,周三市场围绕在上方13840与下方13580区间做震荡夯实的概率较大,为下面继续向上有效突破13840压力区做空中加油的准备。


今天身体不舒服
重感冒,全天剧烈咳嗽,本来晚上不打算写这个收评的,想想还是简单写一下吧!希望朋友们明天继续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