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14 21:42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强势大涨后,我在昨天白天直播室以及昨晚收评先后提示,深成指13840压力区暂时过不去,今天短线市场调整的概率很大。并且外围市场昨晚也应该是调整节奏。


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来看,今天确实调整。但是我在昨天也说了,今天调整只是短线局部的潜在细节波动差异性,或者说是上涨途中的正常夯实行为。大的方向,此次开始与9月29日计划内的横跨双节的这轮阶段上涨行情,整体上还没有结束。


昨天晚上,我给出周三市场围绕在上方13840与下方13580区间做震荡夯实的概率较大,为下面继续向上有效突破13840压力区做空中加油的准备。从今天盘口实际来看,今天最低回踩到下午的13664,然后在尾市小幅回升上收。根据盘口实际情况,我在抖音直播间,与今天下午盘口最低点提示了短线进场。


因为,今天这个计划内的调整,首先它是上涨途中的正常整固行为。其次是,这里的夯实已经回落至小周期的支撑点附近,也许下面还会有区间俯卧撑震荡,但是仅就短线而言,明天分时是具备再度上弹条件的。加之经过昨天与今天两天短线夯实后,超短线技术指标已到低位,并且我注意了一下下午的大金融板块蓄势已充分,因此,周四市场具备短线反弹要求。


当然,在未向上形成有效突破深成指13840压力区之前,这里的反弹暂时以区间俯卧撑震荡节奏中的反弹对待更合适。如果周四向上反弹,不能形成13840压力区的有效突破,那么,后面短线还会再度回落震荡,为后面向上形成压力区的有效突破,做最后的蓄势准备。


因此,局部操作既要适当多点耐心,也要在注意上方压力点突破与否的背景下,做好局部高抛低吸的灵活操作。明天注意大金融与科技的联袂反弹动向。


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