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21 22:1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市场按照分析计划展开短线大涨后,今天早盘高开了一下,随后再度调整。


今天盘中的低点次低点,以及下午两点后的再度反弹,我在直播室都给大家准确分析了出来。但说实在的,今天市场的走势与昨天预期是有出入的。因为,当13580压力点在昨天被突破后,上方面临的真正的压力点是在13840,在这之前的途中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但市场在今天还是选择了再度回落夯实一下。


我在今天盘中以及晚上直播里均告诉大家,明天市场再度反弹的概率很大,原因主要来自:
1,七月以来调整没有超过23个单元的,七月到今天,途中经历过三次23单元阶段调整,前面两段经过23单元阶段调整后,都迎来一个阶段性的上弹。今天下午截止到两点同样完成第三次23单元的调整,随后在两点后回升上弹。
2,虽然今天市场好事多磨的再度回落夯实,但并未破坏9月29日以来跨节上涨的整体上升形态。目前的回踩可视为构造近四天以来三重底的过程。
3,目前,30分钟向上发散的均线经过短期反复夯实后,已经跟了上来,这利于周四市场再度向上反弹。
4,今天盘后,管理层关于全面注册制在后面即将逐步推出讲话,对
大金融尤其是券商板块以及主板是潜在利好提振。
5,十月下旬重要的会议还未召开,会议前反弹概率较大的逻辑还未打破。


综合来看,此时保持耐心很重要,只要你所持有的品种不是高位刚刚开始补跌破位的品种,那么,静待下面即将到来的潜在再度反弹即可。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