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25 21:35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对于周五走势,我在周四收评指出,周五市场仍有上冲潜力,操作上密切留意深成指13520能否有效突破,这是决定周五再度反弹能否形成中阳大涨的技术基础。当然,明天真正关键的还是看代表中小盘指数的黄线强势连续性,因为他们代表大部分的个股!


从周五市场实际走势来看,周五上午确实再度上冲,但很遗憾,反弹没有形成深成指13520的有效突破,随后再度回落夯实成为必然。


我在周五盘中直播时给出早盘冲高后的回落,要维持到下午两点钟左右才会结束,包括下周一早盘十点半左右是两个重要的变盘时间点。从周五下午两点后的反弹走势来看,盘面虽然再度出现反弹,但反弹强度不够。这就使得周一早盘虽仍有再度上冲的潜力,但早盘冲高后还有震荡一下的要求,密切注意周一早盘十点半前后再度上行的强度。


目前大的整体向上趋势形态并未破坏,并且管理层关于市场的消息面依然正面积极,短期可转债1度暴涨已受到管理层的关注,短期可转债的疯狂变相形成对主板资金的虹吸效应,注意下周一跷跷板效应。


主板市场尤其是深成指短周期技术形态略有破坏,20天线在周五被打穿了。
但同时,下方10月9日跳空缺口近在咫尺,加上市场经过七月以来最长的8天单波回踩,空间以及时间上已经极度超卖。因此,下周一市场是具备收出下影阳的技术条件的。但只有有效收复深成指13340,才是技术上确认短期调整到尾声的标志。


在外围美股相对稳定的背景下,短期国内市场有点好事多磨,还得继续耐心等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