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28 21:48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再度上涨,悄然之间又是一个三连阳了。现在回看我们在前天低点提示的观点,是正确的。


昨天收评未写,是因为该分析的我在前天已经告诉大家了。今天盘口反弹向上,突破了这两天提示重点关注的13340压力区,前面说过,只有有效突破这一压力区,才是结束近两周以来阶段调整的标志,今天终于突破了。


其实今天盘口走的是很流氓的,在盘口形成突破性上涨之前,早盘第一小时是放量下跌,而且是以代表大部分中小市值题材股的黄线领跌制造恐慌情绪,然后在十点半开始向上强力V反。还好,今天上午盘口最低点附近,我在直播间很明确的提示了市场将再度向上攻击13340压力区并突破的概率很大,结果市场今天确实从上午最低点一路向上并形成突破反弹阳。


但是我在今天下午反弹到高点后也提示了,短线局部指数再度向上强攻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到了上方前期密集套牢压力区了,这里是有震荡夯实一下反弹基础的要求的。今天尾市的小幅回落,也间接体现了这一点。


截止写稿时,外围股市短线大跌,明天国内股市多走低开冲高再震荡的短线节奏。但因国内股市整体与外围市场近期走
势略有区别,因此,明天宽幅震荡夯实一下反弹基础后,后面还会再度上弹。


受外围短线突发大跌影响,明天早盘可能瞬间低开幅度稍大,不排除瞬间低开跌破13300整数大关的可能,这是外围利空突发影响下的特殊走势,但低开后还会有回升,明天操作适宜高抛低吸对待,注意13320支撑与13480反压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