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0-10-29 22:1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再度上涨,悄然之间四连阳!这样的过程是建立在外围市场昨晚暴跌背景下,非常难得。但今天我感到很骄傲,今天我们又判断对了。说实在的,这次四连阳上涨与横跨国庆双节的四连阳上涨,其分析的难度是完全不可比的,这需要非常强大的心脏!


因为昨天第一个小时市场是放量暴跌,今天早盘又面临外盘昨晚暴跌,在上涨前,盘口均迎来早盘的恐慌下杀,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与朋友们从昨天低点一路顽强看涨到今天,真的不容易。


今天盘口,我们在直播间给朋友们分析是完全正确的。昨天低点二次转折以及今天二次转折均在上午十点半之后的那一瞬间。那时间段反弹对全天的影响非常大,都是决定当日强势胜负手的地方。昨天有股友形容我的嗅觉像警犬,让我尴尬中又有点开心。现在回看我们周初低点提示的观点,是正确的,市场四连阳了。


当然,这次上涨,主要推动力量来自于大蓝筹,来自于大消费概念的推动,以及大多数蓄势充分的低位品种的强势轮涨推动。在这期间反而是公布业绩稳定向好的很多品种,反而迎来见光死式大跌。


经过四连阳反弹后,周五市场仍有上冲潜力,但是局部的震
荡会加剧,周五指数很可能收出十字星或冲高回落小阴线。因为短节奏己形成了高点背离,另外就是经过四天反弹后,短线指标已到高位,有面临局部修复技术形态的要求。


但是,在这两天指数反弹中,代表大部分中小市值的黄线表现相对较弱,今天下午黄线与指数白线形成了巨大的鳄鱼嘴现象。局部的价值洼地已经出现。


因此,在指数明天再度上冲面临更强短线压力的背景下,这两天表现相对弱势的代表中小市值的黄线有望迎来局部的补涨,简言之,明天很多题材股有望迎来短线补涨行情。这两天整体上都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周五有望掉个个。其他我们后面再交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