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4-06 20:50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指数并不意外的冲高回落,符合昨天收评分析预期。但是实际上今天个股非常的活跃,这从代表大小盘股的白线与黄线指数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也是在今天指数调整背景下,上涨个股却达到下跌个股双倍还要拐弯的主要原因。昨天我在收评里也特别谈到了这一点,后面操作依然要留意大小指数的同步与背离。结果今天是大小指数背离,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走势。涨个股的节奏。


昨天提示大家,今天要继续盯死贵州茅台与东方财富这两大指数强弱风向标品种周二盘口的动向.他们强指数不会差,他们弱指数想强也强不到哪里去。结果,这俩小哥一个冲高回落一个直接调整。直接给今天指数的走势定了调整的基调。贵州茅台与东方财富这两大指数强弱风向标我从年初一直提示到了今天,实际这大段时间里指数的强弱是一直跟随这两风向标走的。因此,下面你还的继续盯着他们的动向,这比任何所谓的技术分析都管用。至于原因,一直收阅我分析的股友都清楚我前面的专门分析,所以,这里就不在交流原因了。


短线来看,周三指数仍有短线调整要求,两种潜在变化节奏:1.再度冲高然后再度回落。2.直接回踩。因此,周三操作密切留意上叙要素背景下,继续注意中小盘指数能否如今天这样,调整白线权重指数强小盘黄线指数。这是明天较为关键的地方,也是中小盘题材股可操作性较强的标杆。


今天氢能源领涨盘口,明天还有惯性上冲潜力。碳中和概念今天分支电力强势,环保启稳上弹。符合昨天分析预期。形态来看,明天仍有再度上弹潜力,但预期目标不能太高,反弹后后面还会有波折。军工今天表
现较强,但脉冲反弹性质明显,这样的反弹往往短线性质,弹后次日往往还有波折,只适宜短线短平快对待的思路。券商板块今天冲高回落,每当券商板块给你以希望时,她总幻灭你的希望。现在看,还处于阿斗状态中,就像昨天交流的,只适宜短线跟踪观察。


其他,我们明天盘后再交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