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4-19 20:29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说过,周五向上距离20天线压力线只在毫厘之间。短期指数运行在上下两个夹板之间上蹿下跳,今天需要来一根突破20天线的气吞山河的阳线上拉确定方向。好在,周一还有向上攻击潜力。突破与不突破是两重天的意义,这几天里反复提示大家注意这个区域的争夺结果,就是等待这个过程的出现。


结果今天今天终于向上突破了20天线。突破后的结果就是继续向上,然后大阳线就很自然的出现了。也就是,本周后面的阶段性走势将是再度向上,向上反弹目标在14480区域。这是前面说的方向选择与突破趋势的结果,我们必须尊重趋势。


当然,从短线角度而言,明天如果继续反弹,上方120线以及55天线将是周二继续反弹先后面临的压力点,结合超短线技术形态来看,周二再度反弹后分时剧烈震荡难免。周二很可能再度出现强弱分化的短线格局(周二注意大小指数的上涨节奏能否形成切换)。今天是很明显的大市值超级权重主涨的局面。昨天再度提示大家重点留意的指数风向标的贵州茅台与东方财富今天表现很强势,因此,今天指数走出突破性的反弹也就没有任何悬念了。


今天是普涨格局,大市值强于中小市值。其中固态电池、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领涨。昨天提示关注的碳中和几大分支今天温和跟随指数上涨,在周中召开全球领导人气候变化虚拟峰会前,短线应该还会有表现机会。明天继续注意贵州茅台与东方财富这两大指数强弱风向标品种盘口的动向.他们强指数不会差,他们弱指数想强也强不到哪里去。春节后他们一直引领指数的波动节奏,一直
收看我分析的股友都清楚这一点。属于特效狗皮膏药,一贴就灵。今天依然如此。


今天就先交流到这里了。继续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