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5-12 20:29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指数按照我的分析展开先抑后扬再攻20天线后,对于今天走势,我在昨天进一步指出,“不管是骡子是马,你得收复站稳20天线,短线才会进一步向好。否则反抽后还会折腾,这是指数短线强弱分水岭。周一就是上冲20天线压力区失败后再度回落的。因此,周三只须留意能否有效收复20天线就行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大道至简!”


结果,今天深成指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在下午突破了20天线。按照前面分析,收复20天线,后面就还会继续上弹。这是短线重要压力点突破后的延伸反应。就像4月19日突破20天线后,我们就看涨到14480区域是一个道理。你必须尊重趋势突破后的结果。


这也是我在昨天提示大家复杂的东西简单化,盯死这跟线能否突破即可。因为昨天收盘点位上距20天线只在咫尺之间,此时分析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以没有太大价值。今天是大小指数二八同步上涨的节奏,接近与普涨节奏。近期强势但短线受政策打压的资源板块今天涨跌分化。老的碳中和概念经过连续四天爆涨后,今天如昨天收评提示,冲高下杀。鸿蒙、医美、华为汽车概念今天涨幅居前。


今天深成指突破20天线短线多空分水岭后,预示着下面指数将会再度螺旋式上攻14280区域。然后再做下一段多空分歧交锋。这里先按下不表,我们后面在交流。前面两天交流的内容特别多,今天就简单从略了。昨天交流的内容可继续参考。明天继续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