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5-13 16:37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昨天深成指按照我的分析展开先抑后扬再攻20天线并且站稳后,按照正常情况今天当继续上攻,然后再定多下一步运行节奏。但是,昨晚外围尤其是美股短线突然大跌,加上昨晚高层讲话要控制大综商品的涨价。几大利空因素突然叠加,造成了今天指数当弹时而再度调整,技术面服从与消息面。但与外围相比,今天我们总体还是比较抗跌。除了有色金属与科技股今天整体调整幅度偏大,其他还好,这从今天中小盘指数黄线强于指数白线可以看的出来。


今天受多个外力因素影响再度折腾后,现在指数处于比较尴尬的状态。内在有局部上攻要求,但又受制与外围的连续调整影响。外围小调整影响不大,但大跌就有一点影响了,就像今天这样。现在指数依然处于近一个多月来的略上斜的箱体范畴内波动,局部不算强但也不算有多差,总体上属于箱体波动节奏。热点多在中小市值的题材上面,除了几天前被政策压制的资源股一波上涨。但题材往往每隔一两天就上演城头变幻大王旗的过程。当然,游资重点操作的连续涨停的走妖品种毕竟是极少数个案。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的节奏与外围尤其美股走势节奏并不完全同步。美股是近期才开始高位调整,我们在春节后就开始调整了。但因美股尤其是纳斯达克最近调整幅度比较大,因此,间接影响了我们局部的走势。因此,今天晚上要密切留意纳斯达克的短线启稳情况,如果今晚纳斯达克不再如昨天一样大跌,那么,周五国内股市是有望再度上冲并很有希望再度上突20天线压力区的。晚上专门研究了一下纳斯达克,今晚先抑后扬短线启稳或者上弹概率很大。


其他就不多交流了,前面交流的内容比较多,可继续参考。明天继续好运,各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