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06-15 20:22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端午节前与今天,市场连续短调两天。这个过程其实就是上周四冲而没有突破深成指14940后的必然反应,但整体上还是属于上周分析的上上下下但总体向上的螺旋式的节奏,过程很曲折,但反弹未尽。对此我在前面已经详细交流。


昨天说,节后首日如果还有分时回踩,应是再度择股低吸的机会。从今天盘面走势来看,市场确实再度回踩。但也确实先抑然后上扬。经过今天短线再度夯实一下后,周三指数有望再度展开回升上弹。差别在与,是直接再度上弹还是多个曲折再围绕今天分时低点夯实一下后再上弹。个人倾向与明天演绎后者,先抑后扬。


只是,周三如果真的再度反弹的话,后面依然要盯死14940能否向上穿越就行了。这是小周期上的强弱标杆。我在上周三收评里提示朋友们注意周四上涨能否穿越深成指14940压力点,原因就在于此。只有穿越才会进一步拔高。否则反弹后就还会逗你玩。


盘面来看,今天热点又开始换了,昨天提示大家短线关注的军工股与新能源汽车概念全天表现强势。而近期大热板块华为鸿蒙概念经过短期连续上涨后,今天被管理层重点监管后,短线确实明显震荡加剧,资金短逃迹象明显。总体上,近期热点是继续维持节前说的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三两日的节奏。券商板块经过连续数日短调后,明天短线企稳或先抑后扬的概率很大。


还是一句话,继续重个股轻指数的操作。昨天收评很多分析观点适用与周三。大家明天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