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展望及操作策略

2021-11-25 21:45阅读:




晚上好,朋友们。


今天市场再度窄幅震荡,中小盘指数整体继续强于指数。虽然今天深成指小幅跌破下方14840支撑,显示周五分时还会有夯实一下的可能。但是,就像我在昨天收评里交流的,就算这里再度震荡小夯实一下,也是为后面再度向上做准备的过程。


至我在周一提示深成指将会在周二上午出现短线的小高点,后面局部将有震荡蓄势的过程。实际到今天,这个过程已经达到了三个交易日。从局部小高点对应夯实的时间来看,已经比较充分。空间,前面说过,回踩幅度不会很大。现在看,周一大阳线的下轨就是强支撑。


这三天深成指调整的性质,我在周一收评里就已经提前告诉大家,“周一下午与周二上午时间段,很可能会有小波段短线高点形成。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今天没有形成,但明天上午形成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如果明天上午深成指真的出现短线反弹高点,随后展开短震的话,依然并非行情的终极。他只是小波段短线高点,是连续强反弹后的局部喘气休息一下的蓄势过程”。


因此,这三天的夯实是计划内的上涨途中的蓄势过程。如同上周五与本周一市场连续上涨也是我们分析计划内的过程一样。你只有前瞻,才会对后面走势有充分的应对准备。


一般来讲,周五之前几天是夯实节奏的话,周五通常是反弹,周五之前几天是反弹节奏的话,周五通常是调整。因此,当这样的小局部小幅的夯实过程维持了三天后,周五上弹的概率就非常大了。而技术上也显示,周五直接上弹或走先窄幅震荡然后再上扬的概率较大。因此,周五应该是低吸机会。


板块方面,近期大热的元宇宙与新能源汽车概念周四出现剧烈的震荡调整走势。出现这样的过程一点也不意外。我在前天以及昨天均提示朋友们,这些大热虽然大的行情依然还未结束,但现在上弹已经没有一周多前那样的连续逼空气势了。对于他们的操作,方式要从前面的持有状态变成高抛低吸的快速短打方式。如果你持有,昨天赚的利润今天大概率就是再倒回头的局面。


今天热点主要在长寿医药以及电力电网概念。操作上其实也要注意,现在热点除了板块龙头哟一定的溢价性而连续性强一点,一般三两天然后就会折腾一下。今天就先这样了,朋友们。继续好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