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Edison初中一的第一次总结[2020推荐(2)-博客首页]

2020-04-09 09:18阅读:
Edison初中一的第一次总结[2020推荐(2)-博客首页]


一月,月初,开学了,Edison 正式成为中学生。刚开学很忙,加上他是正班长,要忙的事情更多了。班上需要挂历和钟,他把我公司的“福”字挂历和家里的备用钟都带去给老师。春节要布置课室,Edison 和好友一起负责布置布告板,这个是比赛的哦!学校提前庆祝新年,新春联欢有比赛角色扮演,Edison 代表班扮印度国王,今年突然取消了这项比赛,保留珲春比赛。舞美协会舞蹈表演,Edison 刚加入也跳了一段舞。月中,运动会练习,Edison 是红队。还参加新生激励营,阅读比赛也开始了。Edison 没有参加华文书法比赛。月底,学校在除夕的前一天就
开始放假,初五开学。这个月 Edison 看错时间表带错书,几次把东西落在校车上,找不到历史书以为自己弄丢了等。说话和做事还是大咧咧的,春节后校车阿姨告知家长投诉他用同学的手机,还有高年级学生也说他讲话口无遮拦。


Edison初中一的第一次总结[2020推荐(2)-博客首页]
二月,月初,公布奖助学金受惠学生名单,Edison 获得一千元的奖学金。奖学金不会直接发放给学生,而是分成九个月扣在学费里。这家伙为下个月的义跑筹款,筹到三百元。学校进行火警和水灾演习。月中,学校举办英语演讲比赛,Edison 没有参加。运动会练习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老师要呈交选手名单了。Edison 没有入围项目,他参加运动会的拉拉队。老师选了三个班长,把原先的三个班长都换到到其它职位。Edison 本来是正班长,现在负责布告板。月底,我和爸爸参加奖学金和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开始前,班主任和我说了一些 Edison 在学校的情况。颁发仪式后的家教协会常年大会,我们没有参加。学生作业检查开始了,作业质量很重要,会影响总分的。学校举办马来语演讲比赛,老师找 Edison 参加,但是他拒绝了。
Edison初中一的第一次总结[2020推荐(2)-博客首页]
三月,月初,进行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考七个科目,英语(听力和书写)、马来语、华语、数学、科学、历史和地理,还有美术、体育等评估。班主任再次找我,Edison 在学校出现的新状况。我们严厉批评和教育,希望他吸取教训并做出改变。小学毕业刊出炉了,爸爸带他到小学去领取。Edison 翻看毕业刊,一直念叨着想念小学朋友。月中,第一学期的期中假,放假一周。这家伙突然想到华语演讲比赛会在假期后进行,Edison 一月就报名,我也把演讲稿交给他,还提醒了几次要记得背搞。他答应后就给忘了,直到要比赛才着急。后来因为新冠病毒爆发,马来西亚实施十四天管制行动。学校继续放假,直至下个月初才开学。原定于月底的义跑和义卖会,假期训练营,华语演讲比赛等,也都取消和延期了。期中考的评估结果也要等下个月才能知道。


[通知] 亲爱的新浪博友:2020-04-09 09:50
您的博文Edison初中一第一学期的期中总结被推荐到博客首页,并且您博客页面设置中会拥有一个“推荐博文”模块,可将此放在个人首页,展示被推荐过的博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