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13日午评--观望气氛浓厚

2017-09-13 12:06阅读:
今日两地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基本是一个缩量震荡的局面,前市收盘深成指微涨,上证指数和创业板微跌。
昨日早评建议大家控制仓位,今日早评再次建议大家观望为主,从目前这个盘面来看,控制仓位进行观望的确是比较合适的做法。
今天上证指数量能大幅萎缩,前市仅成交1291亿元,盘中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热点,说明观望气氛浓厚。
目前上证指数在高位已经连续横走13天,总要选择方向,就算要向上突破也得先进行下蹲蓄势,所以短线的调整应该还会继续。
9月13日午评--观望气氛浓厚
上图可以看到,目前深成指60分钟顶背离已经很清晰,后市依然有回调的需要。
9月13日午评--观望气氛浓厚
前几天文章都
指出沪指和创业板分时会走ABC小三浪的回调结构,目前看起来也已经很清晰了。
9月13日午评--观望气氛浓厚
深次新指数昨日大跌跌破5日线,很多人担心会重演7月10日之后的走势,我以为不会。目前的均线结构和7月10日相比差距很大,当时是均线缠绕结构,而目前是均线向上发散,短期调整之后必定还会向上拓展。深次新指数今天的重点是守住10日线,目前看起来反包阳的可能已经不大了,如果今天能守住10日线,那明天做出下影线后即可完成调整。
今日板块虽然依旧呈现轮动,但是板块强度较弱。昨日午盘大涨的白酒板块延续强势,沱牌舍得,酒鬼酒等白酒股大幅拉升。柳钢股份盘中大幅拉升,带动钢铁股反弹,人民币涨价受益,造纸板块早盘异动拉升,云煤能源盘中拉升至涨停,带动煤炭股反弹,博天环境一度冲击涨停,带动环保股反弹,其他板块如农业服务,国防军工等板块也有异动。而前两日表现突出的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今日不出意料的出现分化。苹果新品发布,苹果概念股利好兑现集体回调。说明目前还是不能盲目追涨。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是震荡结构,明天是周四,指数继续回调的可能极大,建议稳健型的朋友继续观望,想买票的可以找回调到位的老次新股提前布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