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14日午评--防守为主

2017-09-14 11:52阅读:
今日两地开盘涨跌不一,早盘沪指再度冲高并创出反弹新高,临近尾盘三大股指均出现回落,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微跌。
到今天为止上证指数已经连续横走了13天,市场上很多人都说要变盘了,但是到目前为止大盘依旧没有给出方向。我在近日的股评都指出大盘应该做一个调整比较好,但是沪深股指就是不愿意调整。目前股指上下皆可,很难明确去说涨还是跌,所以建议大家控制一下仓位,以防守为主,毕竟看不清楚的时候没必要在大雾中奔跑。
今日早盘还是板块轮动的格局,贝瑞基因3天2板,带动基因测序概念走强,旅游股再度反弹,西藏旅游领涨。受BDI指数两个月大涨超50%的刺激,宁波海运盘中直线拉升封板,带动港口航运板块反弹。科大国创早盘大幅拉升,带动芯片替代概念股走强。中房地产封板,带动房地产板块走强。受肝素涨价影响,健友股份涨停。受维生素D3涨价影响,花园生物盘中涨停。而前几日表现突出的锂电池板块受雅化集团高开低走带动,锂电池板块陷入调整。
今日深次新指数一度走势很强,盘中最高升幅达到0.6%,无奈也受主板拖累出现回落。相对而言,很多次新股近期已经调整到位,攻守皆佳,是比较好的防守品种。
今日是周四,下午的走势颇为关键,无论出现如何情况,控制仓位即可从容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