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17日午评--别人恐惧你贪婪

2017-11-17 11:53阅读:
今日两地股指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在60日线附近企稳,前市三大股指均告下跌。
虽然我这两天的股评都指出大盘后面还有下跌风险,并建议大家在5日线附近减磅观望,但是今天直接继续开杀还是始料不及。市场总是领先一步,但不管怎么说,走势是合理的。
估计现在市场上投资者的情绪大多会很恐慌,那些前几天还号召满仓干看3500、3800、4000点的人,现在应该在换不择路的割肉了吧?如果今天继续弱反,你倒应该恐慌,因为还会下跌,但是已经下跌了,有什么好恐慌的?
之前所有人都在喊慢牛,就跌了几天慢牛就没了?趋势就改变了?自己冷静一点好好想想。
从今日个股表现来看,银行股、无人驾驶、租售填权等概念表现较好,贵州茅台受昨晚文章影响今日大跌,白马股的阵脚开始有所松动。
我以为现在该为接下来的行情做考虑了,在这一次短暂的阵痛之后市场的风格将会发生明显改变,而下跌将带来极好的低吸机会,你看今天创业板指数就走的很强,连昨天的低点都没破,这些变化才是需要思考的东西。
11月17日午评--别人恐惧你贪婪
今日上证指数已经踩到了60日线,60日线是非常重要的均线,这里多头一定会组织反弹,所以短线反弹是大概率的,也许下午一点半之后局面就会有变化。不过也不要对反弹期望过高,高度还是5日线,底部需要一个构筑的时间和过程,这是免不了的。但是对于那些你之前一直看好又没有机会去买的个股,难道现在跌下来不是大机会吗?别人恐惧你要贪婪。当然选股上还是要回避那些均线空头向下发散的个股,
尽量找多头排列的个股参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