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22日午评--前期龙头大涨

2018-06-22 11:59阅读:
昨日大跌之后今日三大股指迎来反弹,应该说不算什么意外,昨天指数跌那么狠,今天探底后反弹很正常。早盘三大股指全线收红,个股呈现普遍反弹。
关于这个反弹我觉得有几点需要明确,一个是这里仍属于技术性反弹,筑底是一个过程,不可能一根K线就宣告底部确立,所以短线反弹之后肯定还会有回踩确认,目前上方的压力还是5日线,所以一旦短线反弹到5日线这里,仍然建议减磅。第二点就是择股的问题。近期文章都建议大家选择前期龙头作为选股的首选,你看,今天宏川智慧率先涨停,南京聚隆、华自科技、贝肯能源、东方嘉盛等前期龙头涨幅都超过5%,近期大盘虽然连续大跌,但是前期龙头基本都是大涨小回,这些天如果手里拿着前期龙头应该是没输几个钱的。我以为接下来大家还是应该把前期龙头股作为布局主线,理由很简单,只有这批票的中期均线还是向好的。第三点新开板次新股今日走势也值得关注,工业富联大涨5个点,宁德时代一度翻红,到底是技术性反抽还是要发起一波行情,值得关注一下,不过目前不建议急于介入。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仍会维持强势,跌的这么久了,市场总会盼望周末会有什么政策性的利好,所以下午盘面问题应该不大。操作上对于均线空头排列的个股继续回避,千万不要去抄底,注意力还是要放在强势的品种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