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13日早评--又见缩量十字星

2019-11-13 08:29阅读:
昨日三大股指早盘继续震荡调整,午后展开反弹,全天走出一个V型走势,市场紧张的情绪等到一定缓解。我在昨天午评指出“下午大盘展开反弹不会有什么意外”,目前来看,走势完全符合预期。
昨日上证指数全线仅成交1391亿元,这个量能已接近了今年10月22日的地量水平,而这根地量十字星再次引发了市场的广泛讨论。这根十字星究竟是见底信号还是下跌中继?
从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观点来看,似乎都偏向于下跌中继,而我在昨天的午评已经表达了我的观点“我认为目前仍然是震荡市,这里大盘不会出现持续性的下跌”。
11月13日早评--又见缩量十字星
从上图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可以看到,即便是三大股指里面走势最弱的上证指数,目前也仍然是运行在箱体里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目前就会去跌破这个箱体,很多人所谓的什么破位我觉得更像是意淫。
11月13日早评--又见缩量十字星

而再来看一下走势最强的创业板指数,昨天带长下影线的小阴星与10月21日的K线几乎一模一样,而当时在隔日就收出了一根反弹的中阳,那么今天是否会复制呢?我觉得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我认为昨天大盘只是一个企稳动作,真正的反弹会在今天展开,当然对于这个反弹的力度也不要期望太高,昨天的早评已经讲了“力度有限,时间估计也就最多一天半时间了,后面还会二次探底,这里需要做一个横向的整理,之后才会展开真正的反弹行情”。
目前很多人把回调的目标放在8月27日的跳空缺口2870点,似乎观点很一致,我又要说了,像这种观点非常一致的东西基本都很难以实现,所以即便后面还有二次回踩,我觉得位置基本也就是在昨天的低点2891点附近了,这一次的调整很难会看到2870点,等到以后真正的到了2870点了,那个时候你再抄底恐怕就是要请你吃套了。
昨日虽然三大股指基本收平,但是上涨个股占到了7成,呈现了一个普涨局面。从板块表现来看,几乎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板块,涨停榜上也大多是低位超跌股的首板,说明目前市场情绪还是相当谨慎的。
昨天虽然一些强势的趋势品种也出现了补跌,但是我依然最看好那些走上升趋势的品种,毕竟一旦比赛恢复,处于奔跑姿态的选手一定会比摔倒在地上的选手跑的更快。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华为+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概念的趋势股,该股日线、周线、月线、季线全部呈现多头发散排列,近期股价在4年来的新高附近横走,一直有意突破但无奈受到大盘影响而迟迟没有突破,昨日该股主动进行回踩似乎是在为突破进行下蹲准备,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