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23日午评--二次回踩

2020-01-23 12:06阅读:
今日两地股指全线低开,早盘基本是一个震荡回落的走势,前市收盘三大股指均告收跌。
昨日大盘走出单针探底的大逆转,今日却没有能够延续昨日的反弹走势反而出现了下跌。可能很多人会把原因归于疫情的继续发酵,我倒是觉得更主要的还是技术上需要一个二次回踩。一般而言单针探底都是不可靠的,之后基本都会出现二次探底的确认,与其之后再探底倒不如直接把这个探底做完。所以我还是不认为大盘目前存在大的系统性风险,相反,这里更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阶段底部。
今日个股分化还是非常严重,前市两地跌停股高达61家之多,创出了近期的新高。而趋势科技股今天继续延续强势,芯片龙头通富微电早盘还接近涨停。此外,口罩概念,竣工板块早盘也有不错的表现。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不免又要面临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的问题,我认为目前大概率就是一个阶段底部,所以我认为持股过节会更好一些。今天下午大盘大概率就是维持震荡的走势了,今天走出V型反转的可能不大。我依然认为节后会有红包行情,我们拭目以待。
下跌就是检验个股的最好机会,今天午评分享一直早盘逆势走强的科技股,该股叠加了软件+金融科技概念,今日早盘表现强势,股价有望收出5个月来的新高并形成突破,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最后祝广大股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