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月1日早评--还是震荡和轮动的局面

2020-04-01 08:10阅读:
昨日三大股指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虽然收盘三大股指全部收涨,但是由于指数是高开的,K线依旧都是收出阴十字星。
本以为昨天股指会有不错的表现,可惜美股的上涨又导致大盘一个高开,现在只要遇到美股大涨基本第二天都好不到哪里去,一个高开后短线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跑路,所以这就直接制约了大盘表现的空间。
从昨日三大股指的走势来看,依旧是受制于5日线的压制,今日5日线都拐头向下了,还会继续制约股指的表现,所以今天指数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估计还是一个股指震荡,板块轮动的局面。其实昨天是股指进行表现的最好时机,但是预期中的中阳并没有出现,这样的话就要等待下一个时间点了,指数的情绪低点应该会在周四。
昨天股指没跌,两地涨停的数量又多了起来,现在只要指数走的不是太难看,场内的存量资金还是会想办法在一些热点上去做轮动,所以赚钱效应会慢慢好起来。从昨天板块的表现来看,只要跟吃有关的几乎全部掀起了高潮,不光是农业股、猪肉,包括人造肉、零食、商超,甚至做调味品的都创出了历史新高,这种局面下建议今天还想追涨的要谨慎一些了,今天大消费板块大概率迎来分化,再后面估计就要请你吃套了。你看上周五崛起的C2M概念,昨天几乎全线大跌,这个年头,追涨还请谨慎。
昨天盘后消息面还是比较多的,增加中小银行再贷款再贴现额度一万亿,进一步实施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海南赛马等待批复等消息应该对相关的银行、新能源产业链和海南板块等都会有所刺激,所以今天个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不过操作上还是要注意逢低吸纳和大涨卖出的原则。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汽车零部件+海南概念的个股,近期走势一直比较强,股价沿着5日线稳步上行,目前所有均线也呈现多头向上发散的形态,短线应该会有不错的机会,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