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月28日早评--今日将迎低吸节点

2020-05-28 08:27阅读:
昨日大盘震荡调整,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跌,创业板指数几乎上演了阴包阳,很多人的情绪又开始波动了。
我倒是觉得昨天的调整挺合理的,虽然创业板指数的跌幅稍微超过一点预期,但是总体看短线指数的运行属于一个横向结构,还是算是符合预期的。昨天早评谈到“我认为周三和周四就应该是一个横向的调整结构”,所以对于周三和周四会出现调整大家应该都有心理预期,无非是周三如果跌的少一点,那么周四就会跌的多一点。现在周三跌的多了,那么今天调整幅度就会相对比较小了。
昨夜美股再度出现大涨,预计会刺激A股一个高开,高开之后还会进行震荡调整,昨天早评也说了“调整结束的时间点应该在周四下午,大家要注意这个节点”,所以今天大家要注意一下这个低吸的节点。
昨日虽然股指调整,但是板块依旧是一个轮动的局面。近期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科技、网红、消费、新能源产业链、次新股、ST这几个板块,建议大家重点围绕上述品种进行低吸。本周ST板块表现相当突出,上周的周评里我重点谈到了ST板块的机会,周一早评分享的一只ST股,三天涨幅10%,其余几只在直播中谈到的ST股表现也是相当惊艳。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网红概念股,该股近日走势强于大盘,昨日收盘股价已站上所有均线,并且日线再度呈现了多头发散形态,今日将迎来低吸机会,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