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月7日早评--券商拉尾盘是诱多吗?

2020-08-07 08:22阅读:
昨日大盘的走势比较戏剧性,两地股指早盘出现了一波猛烈的回调,创业板指数跌幅一度高达3%,而之后大盘出现了企稳回升,临近尾盘券商板块更是出现快速拉升,上证指数终盘翻红,走出了一个V型走势。
昨日券商板块的拉尾盘引发了市场广泛讨论,究竟是真的要起一波行情还是诱多上涨,我看到各有各的说法。关于大盘,我在昨天的午评中的观点是“今天早盘的快速调整只是释放了一定的做空动能,但是真正意义上的调整还没有到来。不过今日早盘来这么一个快速的回调还是比较有意义的,至少可以让短线大盘还能继续维持一下震荡局面,所以在今日早盘快速回调之后,短线大盘风险不大了,指数应该还能够在5日线上方继续运行一两天”。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短线指数还能继续维持一下震荡的走势,但是光是昨天调整一天显然还是不够的,后面应该还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回调,所以我并不支持券商板块要再起一波的观点。
昨日个股的表现分化非常之大,军工、黄金、数字货币、有色等板块掀起高潮,昨日早评分享的刚突破平台的军用新材料个股博云新材涨停。而前期大涨的农业、疫苗、白酒、医疗器械等板块则是出现了集体大跌。近期短线操作难度较大,建议还是找刚突破整理平台的个股进行介入,最好是找调整的阴线进行买入,这样安全性会更好一些。
今日早评分享一只含有集成电路板清洗概念的化工股,前日放量涨停突破平台,昨日回踩颈线,观察今日是否有反包的可能,需要了解的朋友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曹先生论股”或手机下载“满分堂”APP来查看分享内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